平安缙云网 > 图像平安 > 正文
县金融发展中心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宣传巡演活动 ( / ) 2020年09月14日 11:09:52  来源:县金融发展中心  作者:   编辑:

IMG_20200912_201030.jpg

  2020年9月12日晚上6:30,“2020年缙云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巡演”在马渡村文化礼堂演出。通过结合防范非法集资、平安建设创作的小品、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节目来宣传如何防范非法集资、电信诈骗等金融风险有关知识。

  通过宣传,一传十、十传百,提醒人民群众,链接信息要小心,电话短信要分辨,涉钱信息先求证,生疏电话千莫接,一本万利莫眼热。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、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,提升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,提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,提升群众对社会治安、生产安全、食品药品、生态环境等领域的安全感满意率等“平安三率”。缙云县芳芳文艺团演员们的精彩演出,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。